西瓜酱

嗯。

【洋灵】一只喵的幸福生活

ooc

撸猫时瞎写的

看着玩吧

————————————

灵超是一只猫。

准确的说,是一只隐藏在人类社会中的小猫妖。

对的,隐藏极深。

作为一只高贵,优雅,又有文化的喵

灵超很快找到了一份工作。

Very nice!

可以坐在办公室吃小鱼干。

什么!小鱼干哪里腥?

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

人类除了愚蠢,还非常无聊,动不动就要开会。

那个白痴能不能快点了,本大爷还要睡觉呢!

只见白痴打开了PPT,拿出了翻页笔。

一个红色的光点打在了大屏幕上

灵超瞳孔骤然放大

身体不受控制地扑了上去。

一只手捂在了红点上。

哈哈!抓到你了吧!

咦?

怎么还在动?

我抓!

干什么一副呆瓜似的表情看着本大爷!

尤其是那个木子洋!

看看看!花痴!

被我的英勇身姿折服了吧!

会议室很安静。

落针可闻。

红点消失。

灵超得意的坐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木子洋马上恢复标志性的扑克脸,挥挥手。

先散会。

灵超到我办公室来。

干啥干啥一天天的,真是缺了本大爷公司都不能运转了。

坐。

木子洋不动声色的把水杯放在桌边。

果然,灵超的注意力被吸引了过去。

他伸出手,一把将水杯推到了地上。

障碍物,多余的,没用的。

木子洋:……

文件夹也放到了桌边。

灵超疑惑的看看他,伸手扫掉。

笔筒放到了桌边。

灵超用手推了推

哗啦,笔散落满地。

额,这是一只猫

木子洋的桌子只剩下了电脑

灵超对那没兴趣,托着下巴问,找我干嘛?

一对猫眼瞪的圆溜溜的,像个大号小宝宝

木子洋忍住挠他下巴的欲望,道:不干嘛。听说你在租房子。

灵超:做人类真麻烦,以前我都是睡在草坪上的。

木子洋选择性无视了这句话。

木子洋:我的房子有很多空房间。要不要搬过来住,省的你再找。

灵超:不要。

一看这个人类就不怀好意。妈妈说,人类长的越好看,心越坏。

木子洋:唉,新买了一个羊毛地毯,可柔软了。

灵超:哼。

木子洋:离卖鱼的地方也近的很,老远就有小鱼干的味。

灵超:哼。

木子洋:好多鱼罐头放在冰箱也没人吃,快过期了。

灵超:嗯?鱼罐头?

木子洋:还有一个超级大的抓板,磨磨指甲也不错。

灵超:也不是不能考虑……

木子洋伸出一根手指,放到灵超脸侧。

灵超条件反射凑上去用脸颊蹭了蹭。

脸蛋软软的,滑滑的。

木子洋勾着嘴角,笑得不动声色。

论,如何拐一只单纯的小猫咪。

灵超喜欢扑鸟。

有时候走着走着会突然跳起来,抓树枝上的啾啾。

灵超也喜欢扑蝴蝶。

木子洋小区绿化好

春末夏初,鲜花烂漫,蝴蝶翩翩。

自从灵超来了,方圆十公里不见一个带翅膀的生物。

灵超最喜欢吃海洋鱼味的小饼干。

客厅的零食篮子里每天都塞得满满的。

灵超还喜欢趴着睡觉。

木子洋的大沙发是他的最爱。

喂!木子洋!还不过来给本大爷挠下巴。

挠下巴可以,一个亲亲作为交换。

于是,木子洋心满意足的带着满脸口水挠挠挠。

猫奴就是这样的

只要有猫吸

心甘情愿被奴役。

如果你能趴我怀里睡觉觉。

如果你能用蓬松的尾巴扫扫我的手。

如果你能冲我撒撒娇,喵喵叫两声。

最好能再舔舔我。

我,就圆满了。
















评论(23)

热度(11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