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酱

嗯。

《推文第一弹》说说那些我看过的好文(洋灵,卜岳,洋岳)

碎碎念一下

之前评论有xjm让我推荐几篇好文,我很慌。因为我很少看洋灵文学,自己写的东西都不想再看第二遍。反而是卜岳看得比较多……(可能是因为成年组看起来比较带劲?)所以连夜去翻了好多文,还去超话偷窥了推文微博。找到一些我觉得文笔很好的文章和大家分享。

最近lofter更新,出了个排名榜单,好多认真产出的太太都深受其扰,阅读量明显下降,热度也上不去,但是文笔是最不会骗人的,是金子总会被发现的!大家快去找金子吧!

以下文章是不完全整理,发现新的好粮还是会和大家分享的!(推文排名不分先后)

 

洋灵篇

洋灵里面 @似我 太太《勇》, @levineDn 太太的《炮哥》, @出钱1丁点 太太《双双》大家都太熟了,我就不多说了。

 

以下

 

 @糖水儿桃子   《二十四岁未成年》

 

太太产出质量都很能刚,这篇是短篇小甜饼,我最喜欢了,现实向背景,喜欢甜文的不要错过。

 

 @NoNoreen    《下沉旅馆》

 

夏天需要降温,看完保证凉凉快快。我喜欢阅读故事线比较明朗,语言干脆利落的,没有感情线也能接受。纯个人喜好!

 

 @温戎盐。    《阴天》,《腻》,《岁月轴》

 

超级温柔的太太,写的文也很温柔。最喜欢《腻》,不过我估计大家都看过了,食色性也,车真心是好车,天天在首页盼着更新。

 

 @九寨沟的仙女 《喜宴》

 

这篇是微博上的xjm安利的,虐预警。但是我最喜欢《人间失格》,是的!你萌快去看,很凉快的!

 

 @张猪腚  《大大我来催更啦》

 

超可爱的小甜饼一篇,其实这个脑洞很多人都有,但是写的这么可爱的真的啊啊啊!

 

 @四维宇宙蛙 《谎话》

 

这位太太简直是我们团粉的瑰宝,什么cp都吃,《谎话》是个小短篇,文字很干练很清爽,喜欢!

 

 @我们弯什么时候红啊   《话你知》

 

这位太太,粮不多,但是都很经典。文字很细腻,细节都处理的很好,喜欢。

 

 @只是一只Lion   《争宠》

 

本灵妈全程带笑看完,嘿嘿嘿。

 

洋灵太太真心太多了,这让本洋灵g十分欢喜。可是咱家超话掉了,大家一块努努力吧。

 

这次推的文都是一发完,因为连载太多了!我一篇一篇看真心是个巨大的工程!不如大家来安利下~

 

接下来推几个画手给大家吧。

 

 @起床气很大   (巨可爱的小鹅,每天都为我带来欢乐)

 @TiAn缇安    (这个大家应该都很眼熟了,著名的kiss cam)

 @宝哪个一     (全团)

 @kumo       (有很多单人图也超级好看!)

 

 

卜岳篇

 

 @废柴君纸   《象牙塔之歌》

 

我要表白废老师!不看属性的话,这位太太真是我最爱的一位,每一篇都超级经典!《象牙塔之歌》走的剧情,脑洞服服的!你萌如果吃卜岳估计都关注了这位太太了。

 

 @红鸟  《生生》

 

我很少看连载的!但是生生一直在追,超级甜,而且更新很频繁。红鸟太太是以车出名的!驾车技术稳稳的!

 

 

洋岳篇

 

 @hendugirlsweiaifapai  《 always online》

 

前圈就认识的太太!超级细腻的写手!Oner一出来就去搞了洋岳,没被我蛊惑到洋灵阵营!捶胸顿足!

 

 @一个凡小舞     《大哥你纹身掉sai了》

忘记是什么时候发现的一位洋岳写手,文笔有保证,粮不多,但是每篇都有保障!

 

另外,欢迎各位xjm们也给我推文!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76)

热度(3198)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