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酱

嗯。

《不要炒我鱿鱼呀》第二十六章


跪遥控器,跪到我满意为止!!!

 
临近年关,谷嘉诚更是忙的脚不沾地,各大颁奖典礼晚会跑跑跑,广告代言拍拍拍,名利钱财双丰收。伍嘉成跟在他身边忙忙碌碌,跑前跑后,认识了不少圈内的好友,也学会了很多和人打交道的小九九。俩人成天焦不离孟,孟不离焦,粉丝们大呼萌哒哒,把俩人的一些日常亲密小互动截成动图,在圈子里传来传去。传的多了,伍嘉成在粉丝圈的知名度便噌噌上升。有了这么一个活泼可爱的男生做对比,粉丝们开始吐槽谷嘉诚万年不变的面瘫脸,高清预览也开始出伍嘉成。谷嘉诚自己都认证,点赞了几张伍嘉成的饭拍,让粉丝们拍的更是明目张胆,肆无忌惮。

 

大年二十九。

 

伍嘉成坐在机场大厅划拉手机刷微博。娱乐版块年终统计讨论数据,谷嘉诚在艺人榜排到了第三位。谷嘉诚今年的作品不多,两部电视剧,一部电影,但广告代言不少,绯闻八卦更多。伍嘉成托着下巴,心想,其实谷嘉诚还挺忙的,一年的时间,绯闻女友愣是被迫换了六七个,到底是媒体不靠谱,还是他本人不靠谱。

 

早晨伍嘉成起床的时候,谷嘉诚还在睡觉,听到响动抬了抬眼皮又睡了过去。伍嘉成把行李收拾妥当,工作交接给小C, 跑到床边去闹他,谷嘉诚才清醒过来。

 

“怎么这么早?”谷嘉诚坐起身,把趴在床边捣乱的伍嘉成抱到床上。伍嘉成笑嘻嘻地在他怀里扭来扭去,找了个舒服地姿势倚着。俩人确认了恋爱关系,但伍嘉成却始终没有搬到他的卧室,也坚决不让谷嘉诚到自己的房间睡觉,说是距离产生美,然而谷嘉诚并不觉得美。所以,目前两个人的状态依旧是,分房中……

 

“9点的飞机,我起来给你做个早餐,待会还有工作,我交代给小C了,你不要太晚啦~”伍嘉成伸出两根手指,撑起谷嘉诚企图闭上的眼皮:“不许睡啦~你怎么这么懒啦!!”

 

谷嘉诚慢悠悠地抓住他作妖的手指放在嘴边轻轻碰了碰,触感太过美好,谷嘉诚睁开眼睛满意的说:“不睡了。”

 

“这还差不多!”

 

谷嘉诚靠坐在床上,伍嘉成换了个姿势骑坐在他的腿上。即便两人中间隔了一床棉被,伍嘉成也清晰的感觉到了他的生理反应。

 

“你脑子里怎么每天都在想这些事情呀!”

 

伍嘉成缓缓地挪动双腿朝后退,却被谷嘉诚双手楼住腰往前拖,直到俩人肚皮贴肚皮,严丝合缝。

 

“晨勃,你说多正常。”  

 

“才不正常。你昨天晚上不是都抱我了!” 

 

“一次,你不是也没尽兴?”

 

谷嘉诚嘴里说着,手里也没闲着,熟练地掀开他的毛衣,轻轻抚摸他腰间的软肉,剃了个板寸的脑袋干脆直接钻到他的毛衣里面去,拱来拱去地舔弄他胸前的两个红点。

 

伍嘉成被摸到痒肉,哈哈笑着锤了他两拳,谷嘉诚几乎吐血,这才松了嘴下床洗漱。

 

两人你喂我一口,我还你一勺,甜甜蜜蜜吃了顿早餐,挥手拜拜各奔东西。

 

伍嘉成戴着口罩等待登机,旁边跑出几个小妹妹拿着手机对着他猛拍。

 

“小伍!小伍~你怎么没和嘉诚在一起?”

 

伍嘉成摘了口罩,对着激动地妹子们招了招手。

 

“哈哈~我放假啦~”

 

妹子们被萌的七晕八素,一阵尖叫,路人纷纷侧目,还以为有明星来了。

 

“啊~好可惜哦~最近没有粉红啦!”女孩子们失望地看着他,好像俩人不在一起就到了世界末日般。

 

“走啦~你们注意安全哦~”伍嘉成戴回口罩,背着书包无奈的耸耸肩,另类的出名方式。

 

大年三十儿。

 

回到家的第一天,伍嘉成只想睡觉。这是有了工作以后第一个假期,必须得睡上一天来犒劳自己。闷头觉睡到了大年三十,直到被老妈喊起来吃饭才意识到自己已经睡了好久。

 

手机开机,滴滴滴跳出无数条微信提示,全部from谷嘉诚。

 

伍嘉成起床洗了把脸,拍了点爽肤水,对着镜子反复确认自己没有浮肿才躺回床上拿起手机,视频邀请发出去。

 

谷嘉诚几乎是秒接。

 

镜头那边的谷嘉诚也躺在床上,戴着耳机盖着棉被。

 

“老谷,你干嘛呢?乖不乖?”伍嘉成对着摄像头找好角度,顺了顺头发。

 

“宝贝儿,京城下雪了。”

 

“啊!我想看雪!”

 

“撒个娇,我满意了就给你看。”

 

“……”

 

太想看雪了,伍嘉成攥着拳头放在自己的脸边:“求你啦~~~~~么么哒”,说完,撅起肉嘟嘟的嘴唇冲着屏幕来了个BOBO。

 

谷嘉诚回了个飞吻,起身趿着拖鞋走到窗边推开窗户。后院的草地上已经覆上了一层厚厚的雪,皮卡丘犹如一条脱肛的野马在院子里面吠叫狂奔,老管家带着两个阿姨在院子里面扫雪。

 

“哈哈哈~皮卡丘把院子里踩的都是黑点点啦!”

 

伍嘉成看的眼睛都亮了,恨不得马上飞回北京去堆雪人。

 

“你过完年早点回来,兴许雪还没有化。”

 

伍嘉成点点头:“你早上吃饭了么?今天大年三十,北方是要吃饺子的吧?”

 

“嗯,待会让阿姨煮几个。”

 

谷嘉诚躺回床上,上下眼皮又碰到了一起。

 

“老谷~~”

 

伍嘉成充满歉意的吐吐小舌头:“明年一定陪你啦~”

 

谷嘉诚睁开眼睛,看着屏幕里明显梳洗打扮过的伍嘉成,心里一暖:“好。”想了想又接着说:“我和韩沐伯商量过了,年后有一档选秀节目,你去参加。”

 

“啊?”

 

“唱歌为主,韩沐伯的意思是让你带带公司新签的几个小歌手。”

 

“啊!怎么之前没告诉我?”

 

“我觉得你没问题,已经帮你答应下来了。对了,卡里给你打了点钱,帮我给叔叔阿姨买点礼物。”

 

“什么呀~”伍嘉成嘟着嘴有些不乐意:“都不和我商量的。”

 

“你不是一直想唱歌么?我自然是要全力支持的。”

 

伍嘉成心里是高兴的,不满小情绪很快过去,笑眯眯地说:“知道啦~”

 

伍嘉成断了视频通话出去吃饭,吃完饭又去商场给爸妈选礼物。他签了保密协议,做什么工作,为谁工作都不能透露,只能说是老板发了好多奖金给他。伍妈妈听了觉得福利待遇还挺好,逢人就夸儿子找了个好工作。

 

过年来串门子走亲戚的七大姑八大姨开始张罗着给伍嘉成找对象。

 

“我老公的同事的姑姑家的女儿有个特别要好的同学,长得那个漂亮哟~”

 

“你小姨的邻居家的同事,听说是个高材生呢!”

 

“咱们楼下的叔叔的女儿今年也毕业了,是个小学老师,人也漂亮,你看你什么时候有空?”

 

伍嘉成坐在沙发上,身边是大姑小姨喋喋不休的紧箍咒,旁边是两个上小学的熊孩子侄子表弟跑来跑去抢他的手办,简直一个头两个大。

 

“诶呀,我才刚刚找到工作,车子房子都没买,还是先不找女朋友啦~”

 

“那哪行,你现在不找,以后好的都被瓜分啦!”

 

伍妈妈端着一盘水果从厨房走出来,也帮腔道:“你小姨说的有道理,咱们国家现在男的多,女的少,对象可不好找,可得早点下手!”

 

“下什么手!”伍嘉成说:“你当这是在绑票么?诶呀你们别担心啦~我搞不好会在北京找对象的!”

 

“那也挺好,工作在一起也有个照应。儿子是不是有目标啦?”

 

“……”伍嘉成心累的挥挥手,一把抓回自己的手办,跑回房间。

 

谷嘉诚已经有两个小时没有给他发一条消息了。

 

伍嘉成有点不高兴。点开微信,发了一条语音,软软地粤语不自觉带上了撒娇的味道:“老谷~你在干嘛呢~”

 

谷嘉诚并没有让阿姨煮饺子,视频通话挂断以后便换衣服出门了。

 

零下几度腊月天,圈子里有个孙大公子不走寻常路,在宅子里办了一场泳池派对,一周以前就发了邀请给谷嘉诚,本来谷嘉诚没打算去,但奈何孤家寡人实在寂寞无聊得很,便临时改变主意应下了。

 

室内泳池暖气开的很足,四面大大的落地窗,窗外是厚厚的积雪,倒是别有一番情趣。室内的长桌上自助饮料食物,穿着泳装比基尼的美女们喝酒聊天,戏水游泳。

 

谷嘉诚进了门便被几个熟识公子哥一起拖到了更衣室换上泳裤。

“嘉诚哥你可是好久不在圈里露面,今天咱们可以好好聚聚。”

 

“是呀,工作再忙兄弟们也不能忘呀。”

 

谷嘉诚皮笑肉不笑地扯了下嘴角,心想,谁特么和你是兄弟。

 

京城就那么大,圈子里的人即便是生意立场,政治立场不同也是抬头不见低头见,谷嘉诚一边混演艺圈,一边又混生意圈,该认识的不该认识的几乎都混个脸熟。哪个公子哥脾气差,哪个公子哥癖好怪都有些了解,不过别人的事情他不好置喙,只能尽量不去接触,省的恶心到自己。换了衣服进了场地,一群美女便涌上来把身边的几个人拽了个七七八八,谷嘉诚随手挥走了凑过来搭讪的女生若干,终于走到了泳池旁边。

 

“嘉诚哥!你怎么来啦?”郭子凡端着杯红酒坐在泳池边上用脚丫子撩水,扭头看见谷嘉诚穿了条泳裤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

“我怎么就不能来?”谷嘉诚站在泳池边上甩了甩胳膊,压了压腿,直接跳进了水里。水花四溅,郭子凡一脸水。

 

“哈哈哈哈哈~我以为你找了男票以后就要和聚会say bye了呢~”

 

谷嘉诚快速地游了两个来回,接过郭子凡递上来的酒。

 

“我媳妇儿回广东了。”

 

“哈哈哈哈哈~小伍哥要是知道会打死你的!”

 

“你不说,我不说,他不会知道的。”

 

“好好好,我不说!”

 

伍嘉成躺在床上,翻过来倒过去也没有收到回信,便无聊得去刷朋友圈。

 

郭子凡最新动态。泳池边上的自拍,裸着上身秀腹肌,旁边是美女香槟,后面是……

 

后面是谷嘉诚!!!头发湿哒哒,下身围着个浴巾,左手端着红酒,右手搂着比基尼妞儿!叔可忍婶不可忍!

 

大年初一。

 

伍嘉成抱着手机看春晚,直到零点也没等来谷嘉诚的信息。估计是玩high了喝多了,连手机都顾不上看。

 

伍嘉成点开微信,发了一条新年快乐,失落的关机,睡觉。

 

一晚上睡得都不安稳,梦就没有断过。开始梦到他和谷嘉诚在堆雪人,每次快要堆完都被皮卡丘踩坏。伍嘉成一怒之下把皮卡丘关进了小黑屋,不知道怎么的又来了只小黑猫,冻得哆哆嗦嗦,伍嘉成想把他抱进屋子里,又着急找厕所。

 

毫无逻辑的梦,伍嘉成翻了个身。天还没亮,被子掉到了地上,怪不得会觉得冷。下床走到客厅接了点水,撒了个尿又躺回床上。黑暗里睁着眼睛把枕边的手机拨来拨去。想开机看看对方有没有回复,又怕什么消息也没有气到睡不着。哎,谈恋爱真烦人。

 

早上六点起床和妈妈去串门子走亲戚,伍嘉成索性直接把手机扔到家里,别说带着,连开机键都懒得瞧一眼。

 

谷嘉诚和朋友玩了个通宵,泳池派对结束以后又邀了几个朋友去娱乐会所休闲放松,顺便聊聊生意上的事情。郭子凡早早打了招呼逃之夭夭,等他发现朋友圈的猫腻要找人兴师问罪时,已经是连电话都打不通的状态了。

 

伍嘉成的手机一直关机,连个解释的机会也不给。

 

谷嘉诚觉得自己要倒霉。

 

给工作助理打了个电话,查到了伍嘉成的家庭住址,直接定了当天的机票。

 

晚上抵达广东,再打电话,还是关机。

 

谷嘉诚脑袋上带着毛线帽,脸被口罩遮上了三分之二,迎接他的是广东二十多度的明媚天气。

还好是晚上,机场的人也不多,只有一两个大妈过来问是不是谷嘉诚。谷嘉诚摇摇头否认,对方也没有不依不饶。拉着行李箱走出机场大厅,直接打的到了酒店。

 

晚上十点,伍嘉成还是关机状态。谷嘉诚决定,明天直接上门。

 

 大年初二。

 

谷嘉诚早上七点就已经提着早点蹲在了伍嘉成家楼下。

 

再打电话,谢天谢地,失联了一天终于接通了。

 

“喂?……”

 

伍嘉成显然还没有睡醒,嗓子沙哑,困意十足。

 

“宝贝儿……”

 

熟悉的声音再次在耳边响起,伍嘉成瞬间清醒,手一哆嗦,手机往脸上一贴,挂断……

 

嘟嘟嘟……

 

伍嘉成赶紧回拨,占线。显然对方也在给他打电话。

 

“喂,宝贝儿,你听我说,不要挂机。”

 

伍嘉成心想,这是个意外。

 

“我在你家楼下。”

 

“什么?!!!”伍嘉成慌慌张张地趿上拖鞋跑到窗边,拉开窗帘就看到穿着大裤衩的谷嘉诚提溜着个袋子在楼下溜溜达达,随即又拉上窗帘恶狠狠地命令道:“不许上来!在楼下等着!!!”

 

谷嘉诚寻了个凳子,坐在上面边等边想。先让他揍两拳再道歉,然后把人搂怀里亲亲摸摸顺顺毛,最后回酒店滚床单。甚至连细节都想的一清二楚,关于先脱上衣还是先接吻。想的美滋滋的一抬头,伍嘉成已经站在了自己面前。

 

“……”

 

“……”

 

“我……”

 

伍嘉成偏过脸躲过他的视线。

 

“嘉成,郭子凡玩我。那妞儿要眼见要摔池子里面,我只是伸手扶了他一下。”

 

“哦。”伍嘉成冷漠脸。

 

“真的,你相信我。”

 

“所以你是觉得扶一下需要多久?久到连零点都没空给我发消息?”

 

谷嘉诚把早点扔到旁边,双手一摊,摆出一副任君宰割的表情说:“我有罪,打我吧,打到你痛快为止。”

 

伍嘉成不欲理他,转身要走。谷嘉诚慌了,赶紧起身抓住他的手:“宝贝儿,别和我冷战。你可以打我,和我吵,千万不要不说话。你这样我心里没底。”

 

伍嘉成撇着嘴转身:“不要在这里拉拉扯扯,被我妈妈看到怎么办?”

 

“回我住的地方。”

 

要说生气的话,其实是有一点,但也不至于要到冷战打架得地步。但是伍嘉成偏想淡着他给他个教训,省的来回犯错误。

 

两人回到酒店,谷嘉诚更加肆无忌惮,门一关便把人搂到怀里不撒手。

 

“我们不要异地恋了,今天你就和我回家,嗯?”

 

伍嘉成发狠把人推开,不冷不热的说:“不行,你要和我解释清楚。老老实实把细节复述一遍,不要企图骗我。”

 

“好好。”谷嘉诚举手投降:“其实那个女孩是生意伙伴推过来的,我真的只是逢场作戏。泳池party晚上10点多就散了,我邀请了几个朋友去会所做按摩。在会所过得夜,但是我向天发誓我真的只是睡觉而已。不信给你看。”

 

谷嘉诚作势脱裤子:“余粮都还在,如果你愿意,我都上交给你。”

 

“流氓!”伍嘉成随手抓起沙发上的抱枕迎头拍了下去,把谷嘉诚打的一个趔趄。

 

“你无视我!不给我回信息,玩失踪!惹我生气!”

 

“我错了,宝贝儿,我真的错了。”

 

伍嘉成气愤的走来走去,抓起茶几上的遥控器扔到地上:“跪遥控器!跪到我满意为止!”

 

遥控器被猛地一摔,电池都飞了出来,滚到谷嘉诚的脚边。

 

谷嘉诚抬脚把电池踩在脚下,快走两步猛地把人抱了起来:“咱不跪遥控行不?今天我就负责跪舔我的小祖宗,把你伺候的满意为止。”

评论(28)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