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酱

嗯。

《不要炒我鱿鱼呀》第二十五章

520

LO主想着还是更一发吧。

第二十五章

 

电影拍摄结束后很快过了审批,接下来便是铺天盖地的宣传。宣传期间还要跑两场国外的秀,秀跑完还要盯专辑的录制。谷嘉诚忙得连轴转,有时候一天要飞三,四个城市,成了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伍嘉成就跟在旁边贴身伺候,几乎24小时黏在一起。两人虽处于热恋期,但偶尔也会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生气。

 

谷嘉诚坐在飞机上,戴着眼罩都能看到紧皱的眉头。头等舱空间宽敞,伍嘉成帮他放低了座椅便坐到一边兴冲冲地看电影去了。

 

从昨天晚上开始,谷嘉诚就开始牙疼。开始只是断断续续地疼,现在已经发展成钻心的疼。胳膊拄着扶手,手掌捂着脸,疼痛依旧清晰无比。谷嘉诚看着一边往嘴里塞巧克力,一边笑的见牙不见眼的小情人,不满的哼出声。

 

然而伍嘉成的注意力全在喜剧电影上,一丝一毫都没有分给他的意思。

 

谷嘉诚不停的翻身。

 

伍嘉成笑笑笑。

 

谷嘉诚重重地咳嗽了两声。

 

伍嘉成依旧在笑笑笑。

 

最终谷嘉诚赌气似的按了服务呼叫。直到空姐站在旁边问有什么需要时,伍嘉成才懵懂的扭过头问:“老谷,你咋了?要冰水干啥?”

 

谷嘉诚喝了一口冰水,含着不说话。

 

伍嘉成凑近了一些观察他的脸,发现谷嘉诚的左半边脸像个馒头似得肿的老高。

 

“哇哈哈!老谷,你看起来好像生气的青蛙!”

 

“……”

 

谷嘉诚咽下水,精神不振地仰靠在靠背上。

 

“老谷,你咋了?”

 

伍嘉成见他也不说话,两手抓着他的胳膊开始摇:“老谷,老谷,老谷~”

 

谷嘉诚面无表情地把他的手推开,冷冷的道:“电影好看还是我好看?”

 

“……”

 

伍嘉成被这清奇的画风雷的呆住一秒后意识到,BOSS的幼稚症又犯了。

 

“那当然是你好看了。”

 

违心的话一点也不羞耻的说出口。

 

“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人~你最帅了,甩那个谁那个谁八百条街都不止。我最爱你了。”

伍嘉成不屈不挠地抓过他的胳膊,毛乎乎的脑袋在上面轻轻蹭了蹭:“老谷~你生气了么?”

 

谷嘉诚听着撒娇的话,气顿时消了,稍微坐起身又喝了一口水,慢悠悠地说:“牙疼。”

 

“怎么又开始疼了?”伍嘉成放开他的胳膊,赶紧去翻包里的药:“还有止痛片,你先吃一片?待会下了飞机我先去药店给你买点甲硝唑。等忙完这阵子就把智齿拔了吧。”

 

“嗯。”谷嘉诚喝水吃药,看见伍嘉成眼睛又朝电影瞟,干脆伸手强制给他关机。

 

“呀!谷嘉诚!”伍嘉成不高兴的嘟起嘴,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写满了控诉。

 

谷嘉诚把水灌完,水杯往桌上一放,便抓起了旁边的眼罩挡住眼睛,对一旁的闹情绪伍嘉成视而不见。

 

伍嘉成的眼泪说来就来,汹涌澎湃。

 

其实助理的工作比谷嘉诚想象的还要辛苦。除了时刻跟着自家艺人四处跑通告,还要负责联系,沟通,收尾等一系列的工作。艺人睡觉,他们要赶在前面放洗澡水,准备浴巾,吹头发,铺床。艺人睡觉以后,他们还要帮忙按摩,敷面膜,继续联系通告。所以这一段时间,谷嘉诚累,伍嘉成更累。但他又怕谷嘉诚担心,只好每天摆出一副元气满满的样子,还好他即便是顶着黑眼圈也会被自己的皮肤颜色掩盖过去。忙前忙后,累死累活,结果连看个电影放松一下的权利都没有,伍嘉成的委屈值飙升,瞬间演技大爆发。

 

谷嘉诚躺了一会,又听不见旁边有什么响动,有些忐忑不安,只好把眼罩拿了下来。伍嘉成背对着他蜷在座椅上,整个身体一抽一抽。

 

他在哭。

 

这个认知让谷嘉诚的心瞬间被纠了一把似得,酸涩难受。

 

“嘉成?”

 

伍嘉成闷声闷气地嗯了一声。

 

谷嘉诚抬手去扳他的身子,果不其然,伍嘉成已经哭得眼睛通红。

 

看见谷嘉诚正满脸歉意的瞅着自己,伍嘉成抬手抹了抹鼻涕,一边抽泣一边说:“老谷……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我感觉最近你都对我爱答不理的,喊好几声都没有回应。你还不关心我了,也不爱抱我了。你要是不喜欢我了,我就不做了,我辞职,做助理好累哦~”

 

谷嘉诚隐约觉得不对,但伍嘉成的眼泪看的他太过心疼,让他下意识的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颇为懊悔抓起他的手说:“我错了,宝贝儿。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了?”

 

伍嘉成越哭越难受,连带着他的话也听不进去,只顾自己说自己的:“我早就和你说过想看那个电影,你之前答应陪我一起看的,后来下载好了你就跑去和别人聚餐。今天好不容易看到了,你不但不陪我看,你还不让我看~”

 

“……”

 

“正演到最好笑的部分呢,你就给我关上了。”

 

“……”

 

“你就是存心的,那我也是等你药劲上来可以睡觉的时候才看的。”

 

“……”

 

“你都要睡觉了,还不让我休息一下!”

 

“……”

 

“你肯定不爱我了,我说这么多,你都不理我。”

 

伍嘉成哭得更凶了,泪眼模糊,不断抽出纸巾来擤鼻涕,一副单靠眼泪就能灌满黄河长江的节奏。

 

六月飘雪,谷嘉诚被冤枉的哭笑不得。自己只不过是想从电影那里分得小情人的么么哒和呼呼,怎么转眼就要成负心汉了。

 

“行了宝贝儿,你要再哭飞机就要变水库了。”谷嘉诚把扶手抬起,双手揽过他的身子,把人抱到自己怀里。伍嘉成象征性地挣扎了两下便软绵绵地坐着他的大腿,靠在他的身上。两个人脸贴着脸。

 

“我怎么会不喜欢你?不就关了你个电影么,下次绝对不敢了。”

 

谷嘉诚亲了亲他滑腻腻的脸蛋。手像哄小朋友睡觉一样轻轻拍打着他的胳膊。

 

伍嘉成双手环上他的脖子,对着他的耳朵吹气:“那你说你爱我~”

 

潮湿温热的气息喷在耳边,让谷嘉诚心痒难耐,四目相对,情话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我爱你,一分钟都离不开你。”

 

“那你说,你下次陪我看电影不?”

 

“看,我带你去电影院,你要是喜欢,看一天都行。”

 

“老谷,我想吃哈根达斯。”

 

“吃吃吃。”

 

“我想养只猫在家里。”

 

“养养养。”

 

“老谷,我想放假~”

 

“放……”

 

谷嘉诚顿了顿,话还没说完便收了声。马上年底,按理说伍嘉成确实应该得到一个小长假回家过年,只不过谷嘉诚不想和他两地分居,便一直都没提这事。

 

“你答应不答应嘛~”

 

“……”

 

伍嘉成看谷嘉诚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他想和自己一起回家,见父母。可是伍嘉成的家庭却没有他的那么开放。他还不想让家里知道自己在和一个男生谈恋爱。如果突然给家里人扔下这么一个深海鱼雷,估计这个年谁也别想过好。可是即便是知道,他也不想捅破,谷嘉诚性格有些幼稚有时又傲娇,这话要真说出来,俩人肯定得吵架。

 

“老谷~我保证一过完年马上回来陪你好不好。老谷,你就答应吧~”

 

“宝贝儿,我妈妈希望你过年的时候回我们家。”

 

伍嘉成暗暗翻了个白眼,心想什么鬼,明明就是你希望!死鸭子嘴硬。

 

“那我在家呆几天就过去好不好?”

 

“两天。”

 

“三天。”

 

“两天!”

 

“四天!”

 

“三天!听你的宝贝儿~”谷嘉诚赶紧打住,嘴唇顺着他软乎乎的脸蛋一路滑到嘴唇,迫不及待堵了上去,生怕他再说五天,六天。

 

伍嘉成的嘴里还是巧克力又甜又苦的味道,虽然最终还是得到了小情人儿的么么哒,可谷嘉诚却觉得自己的牙更疼了。

评论(47)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