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酱

嗯。

非典型包养关系番外(上) 千fo福利

按照lo的惯例应该写个千fo福利的~
嘿嘿,机智的我分成了上下~
万一能有更多的fo呢~我就可以在下篇福利里面开个小车~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能实现呢~

以下正文

………………………………………………………………………………

灵超趴在木子洋的办公桌上写英语卷子。

为了能顺利考过雅思,灵超已经被各式各样的英语资料淹没了。办公室弥漫着一股颓废又绝望的气息。灵超晕头转向,干脆把卷子一推,偷偷从脚下装废纸的箱子里面掏了个铁盒子出来。

嘿嘿。

榛仁巧克力。

嘴里嚼着巧克力,耳朵里飘来外面秘书小姐的对话。

秘书1:小12来啦?
秘书2:来了一会儿了,写作业呢。
秘书1:哟,今天这么乖~
秘书2:嗯~乖乖的,萌萌的~我的姨母心诶~
秘书1:小12跟了咱洋哥大半年了,已经破了历史最高纪录了。诶,小11是5个月还是6个月来着?
秘书2:快别提那个狐狸精。
秘书1:咋了,胸大无脑也是错么?
秘书2:你知道我每天给她擦屁股有多累么?买买买也就算了,还净在外面争风吃醋搞事情。你知道她说话那个语气,好像洋哥没她活不了似的。
秘书3也加入了进来:对对对,她还成天疑神疑鬼的,给我使绊子,我就是个聪明漂亮的秘书,我招谁惹谁了。要我说,这几任里面,最招人待见的就是小12了……

外面还在吧啦吧啦的聊着。

灵超头也不晕了,大眼睛骨碌碌的转着。

什么12,11?好像12是秘书姐姐们给自己的代号?那11是木子洋的前任?以此类推,他前面应该一共有11个前任?

11个!!?我就你一个,你居然有过11个!

灵超瞬间思绪万千。卷子也写不下去了,气呼呼的撅着嘴,化身成了一只小河豚。

正巧岳明辉拿着文件进来。

弟弟,有什么不会的题?哥哥给你讲讲。

灵超灵机一动,凑上去~哥哥,你看这个前缀,ex……

岳明辉不疑有他,拿过卷子开始给他讲前缀后缀各种词性。

灵超问,岳哥,我洋哥有几个ex呀?

问这个干嘛?岳岳戳戳他的脑袋,好好学习,不要想那些乱七八糟的。

哼~你们老拿我当小孩子。刚才秘书姐姐在外面说的我都听见了。我洋哥还包过11个对不对?

岳明辉瞥向门外。

秘书小姐们一哄而散。

少年儿童的小情绪说来就来,吃起醋来威力不容小觑。

岳明辉觉得也没什么必要瞒着他,毕竟包养这个事儿他还是中间人。

对~以前他比较浪,不过现在不是收心了么。

那他以前包的都是什么人呀?

什么人都有,小明星,大学生,普通小职员。反正和你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没你zun~岳岳摸摸他的头~别瞎想了。

灵超并不满意这个答案。好不容易耐着性子把卷子写完就跑去找2号秘书了。撒娇耍赖卖萌套了自己想要的情报。

哦,原来洋哥喜欢身材丰满的。

灵超低头看了看自己的xxj身材。要哪没哪儿。

洋哥喜欢长相妖艳的。

镜子里的自己白白嫩嫩,机灵劲儿十足,但和妖艳一点边都不搭。

洋哥还喜欢笨的。

灵超想着,那为什么每天逼着我学习,还把我的奖状都裱起来挂在书房。

最重要的是,洋哥喜欢性感的。

性感是什么?灵超陷入了沉思。

晚上木子洋要去参加一个商业酒会。带着灵超回了家换衣服。

灵超以为要带着他,还挺高兴。结果木子洋到家就忙着自己捯饬了,根本没打算打扮自己的小宝贝。

沙发上的轻松熊被灵超抓在手里揉来揉去,也变身了压力熊。

洋哥,你晚上酒会不带伴儿么?

木子洋穿好衣服正在戴手表,闻言愣了一下。孩子怎么了,之前从来没关心过这种问题。伴儿肯定是要带的,是合作商给他推荐的一个十八线小明星。木子洋见过一次,连名字都没记住。他不太想让灵超因为这种事情吃味,随口说到,不带。

灵超有些失望。他想陪着木子洋一起去。他和木子洋在一起这么久,从来没有和他一起参加过任何活动,连朋友聚会都不曾去过。

他一定是嫌弃我了。

轻松熊终于解脱,灵超垂着头磨磨蹭蹭地从衣帽间走出来。

宝宝~

木子洋跟在后面,伸手拉住他往自己怀里一带。

怎么不高兴?

灵超撅着嘴不说话,手指捻着木子洋的领带转圈圈,眼睛也不看他。

木子洋觉得这样的灵超还挺可爱。双手环着他的腰,对着他嫣红的小嘴狠狠的亲了两口。

别生气,嗯?哥哥晚上早点回来陪你。

木子洋前脚刚出门,灵超就把电话打到了毕雯珺那里。

老毕,把上次艺术节帮你化妆的姐姐电话给我。

干嘛?你又要作什么妖?

你上次不是说你爸爸让你帮他去个什么酒会,是在XX大厦那个对吧?

毕雯珺:………………

站在xx大厦门外的毕雯珺的脸,写满了大写加粗的不高兴。而旁边的灵超,则和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小孩儿开心又兴奋。

没见识,我理解。毕雯珺腹诽。

我带你参加酒会,你明天把数学作业借给我抄抄。

灵超翻了个白眼,知道了知道了~作文都能借给你抄,快把邀请函拿出来。

酒会大厅里灯光璀璨,觥筹交错。服务生托着酒盘穿梭在人流中间。正对大门的主舞台上,多位小提琴手一字排开,音乐声婉转悠扬。

毕雯珺进了大厅就找了个舒服的沙发掏出手机,专注打游戏,不再搭理灵超。

灵超有些紧张。这是他第一次到这种场合。不敢说话,不敢乱走,只能睁大眼睛四处张望。

为了参加酒会,他化了淡淡的小烟熏。刻意拉长的眼线,深色的眼影衬得眼睛明亮而魅惑。身上穿着V领菏叶衬衫,露出雪白的脖颈。明明是个男孩,却是粉雕玉琢的长相。旁的人还以为是哪个流量小明星。

虽然来这的主要目的是观察木子洋的工作状态,但灵超的眼睛还是不自觉的被料理台上五花八门的甜品料理吸引。

灵超!你要控制你自己!

灵超狠狠拍了拍自己不受控制想去拿甜点的手。

旁边交谈的声音突然变大,灵超扭头,正是木子洋。木子洋却没看见他,微笑着和热情的合作商打招呼。他的胳膊上,分明挽着一个人。

那是个女明星,虽然不出名,但却已经拍了不少大IP的影视剧作品,出线是早晚的事。

女明星姿色艳丽,身材婀娜,笑容得体。哪哪儿都是木子洋喜欢的样子。

骗子!

明明说没有伴儿的!

不满和嫉妒的情绪说来就来。灵超顺手从旁边的料理台上拿起一杯香槟,朝着木子洋走过去。

合作商正好离开,木子洋一回头,灵超就撞了上来。酒水不偏不倚全浇在了他的西装上。

呀~你干嘛!女明星第一反应是上来推了灵超一把。

灵超往后退了一步站定。歪着头笑着说:啊~哥哥,衣服脏了呢~

语气是一派的无辜,表情是俏皮又可爱。

木子洋没想到能在这里看到他,有些惊讶。但想到在家里时灵超的小别扭,心下了然。便故意不答话,想逗逗他。

灵超见木子洋没有反应,也不慌。伸出一只手扶上木子洋的肩膀,慢慢地向下滑。滑到小臂时碰到了女明星的手,便用力挤开她。

女明星莫名其妙地瞪着他。

对不起姐姐。

灵超挽上木子洋的手臂。

这个位置,是我的。

评论(61)

热度(16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