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酱

嗯。

【洋灵】宝贝(十二)

对不起我错了。
没有存稿的日子好难熬。
昨天机器人,磕到头掉。
唉,再甜的文也甜不过正主。
另外评论里面的点梗一水的洋灵……就洋灵好了,我再凑吧凑吧脑洞就开搞。
你们的诉求我都看到了,车会有的,相信我,下一章……
完全ooc
以下

——————————

灵超醒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好在上午没有他的拍摄任务。摸了摸旁边,不出所料,木子洋早就走了,他一直是这样来去匆匆。

俩人昨天把感情挑明,又腻在一起黏糊糊得说了半夜的情话,最后灵超实在困得脑袋混沌,才依依不舍得睡着。

在床上滚了两圈,灵超不情不愿得嘟着嘴坐了起来,身体先意识一步清醒了。灵超想拿手机看看时间,好不容易睁开眼睛,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才记起来手机还在包里。

哎,不想动。

这个时候,想要再闭上眼睛回味一下昨天晚上的甜蜜画面。

昨天哥哥主动亲了他,亲的嘴唇。

灵超嘴角弯了起来,用手指去碰自己的嘴唇。

不同于自己主动的时候,仅是两片嘴唇贴到一起,而是深吻。酥酥麻麻的感觉一直从后背延续到头顶,连脚趾蜷曲都控制不住的那种舒爽。被吻的时候,灵超感到了哥哥的爱,是爱惨了的那种程度。他抵着哥哥胸膛的手都被他心跳的频率震的痒麻。

后来两人都有些情动,哥哥便停下紧紧的抱着他。哥哥的手劲很大,嘞得他肋骨疼。灵超自己就把头埋在他的怀里,露出一只通红的耳朵。哥哥使坏地去捏他的耳垂,捏的他浑身不舒服,哼哼唧唧的直讨饶。

哥哥说一直会疼他宠他。

哥哥还说一直很喜欢他,只是因为他太小了才不敢答应。

唇齿相依的感觉太美好,灵超把嘴唇送上去说还想要,木子洋却捏着他的后颈肉说不行,再要就不让他睡觉。

灵超嘴里说着谁怕谁,心里却先露了怯,只能作罢。

又赖了一会床,手机响了。灵超爬起来找电话。

木子洋的声音从那边传过来:宝宝起床了么?

灵超软软的撒着娇:没有~不想起,好困哦~

木子洋:别睡了,快起来吃早点。我今天问了问导演,你的戏份快杀青了,快能回家了。

灵超高兴起来:那我早点收拾行李。我想吃咱家附近的早茶了,还想吃上次你带我去的那家私房菜,他家的糯米藕真好吃。

木子洋笑着答应了他,说:好,过两天带你去。

灵超心满意足的收了线,才看到似炸了锅的微信消息。

首当其冲就是卜凡的。说让他下了戏去歪脖树见面。隔了俩小时又发了一条说明天再看,让他早点休息。

还有各位剧组同仁,男主,女主,工作人员的消息,无一例外是旁敲侧击打听木子洋,或者他和木子洋的关系。灵超不想回,把手机插上充电就跑到卜凡房间门口敲他的门。

卜凡正好还在。

地上瘫着一堆行李。还有两个空的行李箱。卜凡正坐沙发上捣鼓他的相机,抬头看了看灵超。小孩儿显然刚醒,头发还乱糟糟的。

灵超揉着眼睛问:凡哥,你这是要干嘛?

卜凡放下相机,把地上的衣服随手往行李箱里面捡了捡:我得回学校了,收拾一下行李。

灵超抬脚蹲进了空箱子里面,眼神湿漉漉的望着他:我也想回学校,你把我带走吧。喵~

卜凡噗嗤笑了出来,把小孩拔萝卜一样从箱子里面拔出来,问:吃早饭了么?

灵超:还没呢。

卜凡:我也没吃,一块去吃吧。你先回去洗把脸。

灵超刚转身准备走,有想起来什么似的,问:对啦凡哥,昨天你让我去歪脖树干啥?

卜凡答:哦,没啥事,你快去洗脸,等会我去找你。

灵超说,那你等会来楼上3号套房找我吧。

卜凡愣了一下,马上说:好。

昨天木子洋过来,他肯定没有在自己之前的房间睡。卜凡自嘲地耸了耸肩膀,继续弯下身捡自己的衣服。

昨天他在歪脖树等了好久,地上的蚊子尸体都堆成了小山。直到有一个场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说看见灵超和一个高个子男人一起回酒店了,让他别等了。

他从秋千上下跳来活动了活动肩膀,面无表情的站了一会儿,突然就想通了。

灵超大抵是不会和他好了。

就像小鸡小鸭的雏鸟情节,木子洋比起他,赢在了起跑线上。灵超十岁就认识了他,满心满眼都只装的下他,装不下别人。卜凡有时会猜测,他可能对自己是有好感的,所以愿意和他一起玩,愿意跟他撒个娇。然而每次这种猜测在灵超见到木子洋的一瞬间就会不攻自破。

灵超眼大肚子小,点了一堆有的没得,又吃不下。只喝了一点粥就饱了。卜凡批评他浪费食物,他就略略略的冲着卜凡做鬼脸耍赖。还是可爱,但卜凡却会故意忽略掉自己不规则的心跳。

卜凡拉着行李往后备箱装,他乖乖的站在旁边看着。卜凡进车里准备走,他乖乖的挥挥手,说:凡哥再见。

卜凡也冲他挥挥手:再见灵超。

灵超回了拍摄基地。俩助理一个跟他对戏,一个跑去买咖啡。男主刚上好妆,路过他旁边,就装作不经意的问:灵超,你认识木子洋呀?

灵超随口应了一声:嗯。

男主角还不死心,干脆拉了一把椅子过来坐在他旁边:诶~你怎么认识的他呀?听说木子洋满难相处的。

灵超撅着嘴放下剧本,问他:谁说的!我哥哥人可好了。

男主哦了一声,赶紧打哈哈道:哈,你别当真,我就道听途说的。你哥看起来人挺好的。

灵超自豪地说:那当然了。我哥哥给贫困山区盖学校,给希望工程捐款,他们都可喜欢我哥哥了。

男主心想可不咋滴,有钱又大方的人谁不喜欢。

男主:你要是需要帮忙随时开口哈,拍戏这个方面我还是比较在行的。

灵超疑惑看了他一眼,心想,之前不是拒绝和我交流拍戏心得么。

男主刚走,女主又凑了过来。她手里拿着几袋M豆,递给灵超一袋。

灵超撕开包装,刚准备往嘴里放,就听女主说:灵超弟弟,木子洋是你哥哥呀?

灵超警惕起来,把巧克力豆又放回袋子里面,问:怎么啦?

女主肤白貌美,重要的是前挺后翘,和木子洋的前女友还有几分相似。

女主却没有察觉到灵超的微妙的小表情,自顾自的说:给介绍一下呗。你哥正是我的菜耶~

灵超突然把那包巧克力豆扔在桌子上,气呼呼的说:不行!

女主被堵了一下,莫名其妙看着他。

灵超扭过头冲她说:我哥哥有爱人了!他们特别相爱,你没有机会了。

女主悻悻地走了,灵超有点不开心的想,下次也不许哥哥来探班了。哥哥太有魅力了,总是能轻易吸引到别人。

之后又有人想过来和灵超套近乎,灵超不耐烦了,干脆冷着小脸撅着嘴。不少人在旁边故意大声议论,语气酸酸的,说他还没怎么着呢就开始耍大牌了。又说人家怕什么,有金主有后台的。

俩助理怕他听了乱想,便拉下脸来把人都赶走了。反正有木子洋兜着,他们也不怕。

之后的拍摄还挺顺利,灵超赶在周一之前杀了青,心急火燎地收拾了行李赶回了家。结果一盆冷水又浇了下来。木子洋出差了,得周一才能回来。

兴高采烈的小孩儿立马化身被霜打的茄子。蔫了吧唧的回了学校。

别人告白恋爱了都要天天粘在一起么么哒,他倒好,刚告白就和爱人分居两地,比地里黄的小白菜还可怜。







评论(31)

热度(14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