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酱

嗯。

一千零一夜 (又名:灵超和他的龙先生)

睡前读物,爱情童话了解一下~

——————————

百灵鸟歌唱,蝴蝶翩翩起舞。

七彩的河水蜿蜒流淌。

巨龙先生伏在水底,懒洋洋。阳光打在他的鳞片上,折射出闪闪银光。

小王子灵超在森林里迷了路,锋利的草叶割破他的手掌。

先生鲜血滴落到草尖,小草飞快成长,它喊到,巨龙哥哥,快帮帮他!

鲜血滴落到花瓣,花朵瞬间绽放,它惊呼,巨龙哥哥,快帮帮他!

鲜血滴落到枯枝,内里开始抽芽,它呼唤,巨龙哥哥,快帮帮他!

风乍起,卷起他们的言语,送到巨龙先生的耳边。

巨龙先生太困了,睁眼也十分费力。

小王子走到河边,他的双脚都被磨出了泡,他的手还在留着血,他的嘴唇已经干裂,他再也走不动了。

天色渐渐暗了,小动物们都睡了,万籁俱静,只有风陪着小王子。它轻轻亲吻小王子的面颊,向他诉说着七彩河水的故事。可是小王子太冷了,他抱紧自己的胳膊,他开始想念自己的爸爸妈妈。

眼泪滴进河里,七彩的河水突然失去了自己的颜色,现出了河底的巨龙先生。

悲伤的气息笼罩了巨龙先生,他开始无法呼吸。

是谁在哭泣?

是小王子灵超。小鱼摇着尾巴吐出一串泡泡。

透过清澈的河水,巨龙先生看到了岸边的小王子。他好像会发光,明明是夜晚,那太阳为什么还在?

巨龙先生亲吻了小王子的手,他的血很快就止住了。小王子用双手抱住了巨龙先生,用脸颊轻蹭他的鳞片,用嘴唇亲吻他的龙角。巨龙先生大悦,让小王子骑在自己的背上带他玩耍。小王子开心的大笑,巨龙先生的呼吸又慢了一拍。

小王子住进了森林深处的糖果屋。

他认识了隔壁的小熊一家,也和兔子姐妹变成了朋友。他会托燕子姑娘带信件给巨龙先生,诉说他的思念。

巨龙先生还是喜欢睡觉,可是每次收到小王子的信件,他都会去看望他。他会陪着小王子采果子,会陪着小王子午睡,也会陪着小王子看月亮。

小王子伏在巨龙先生宽阔的后背上,看遍了山川湖泊,看遍了姹紫嫣红,看遍了相遇别离,看遍了生死相依。

小王子的眼睛里盛满了星星,璀璨夺目。

巨龙先生回到七彩河的时候,河水竟变得波涛汹涌。七色灵光已然被黑色吞噬。河岸的草木枯萎,虫鸟不再,一片颓然之景。

小王子惊慌失措。

巨龙先生化身为人,对着河流怒吼道:恶龙,你入侵我的河流,毁坏我的家园,出来决一死战吧。

乌云密集,大雨倾盆,狂风卷起惊涛骇浪。

恶龙猛然飞起,嘲讽道:木子洋,你身为神龙,却与人间王子相爱,令人唾弃。七彩神河与魔法森林不再需要你!

木子洋握水为剑,在小王子唇边重重一吻。

灵超,我离开七彩河过久,魔法衰弱,此战必败。你去百鸟悬崖的山洞里等着我,为我疗伤。

在小王子无数次的飞行体验中,这是最漫长最痛苦的一次。

他甚至没有来的及向巨龙先生告别,就被白鹤带走,他多么想与他一起战斗。

悬崖屹立在海上。巨浪滔天,如兽嘶吼。小王子在山洞里等了七七四十九天,他每日思念,每日落泪,泪水洒在海水里,在阳光的折射下,竟闪出七彩光芒。湛蓝的海水慢慢变色,小王子惊讶的数着,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渐渐汇合,最终变为透明色,映出了水底的波光鳞片。

巨龙先生!

小王子舒展眉眼,欣喜若狂。他纵身一跳,投入了巨龙先生的怀抱。

我永远不会败,因为我才知道,我的灵力,都是源于你。

额,后话,轰隆一声巨响,木子洋渡劫成功啦!它从一条河龙升级成海龙啦~让我们敲锣打鼓唱起来~

评论(12)

热度(7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