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酱

嗯。

【洋灵】非典型包养关系 (中)

希望有多多的小红心么么哒。

以下正文

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木子洋潜我了么八卦群1群

秘书精英顶级:啊啊啊!我要疯了!

秘书精英三级:你又怎么了?老大终于开了法眼,看见了你隐藏在城墙粉底下惊天的美貌?

秘书精英顶级:屁呀,老娘今天又跑学校替老大的金丝雀处理麻烦去了!想老娘我堂堂正正,货真价实常青藤联盟荣誉毕业硕士,居然沦落成了一个姆妈,天妒英才!

秘书精英一级:把你的奖金分我一半,我愿做金丝雀一辈子的姆妈。

秘书精英二级:金丝雀12号又作什么妖了?

秘书精英顶级:还能干什么~皮孩子一个,老师让写作文,结果作业本上就写了作文俩字。

秘书精英二级:人才。

秘书精英顶级:从教室往楼下倒水浇花,结果浇了校工一脑袋水。校长说什么非要丫扫厕所。老娘敢让这小金丝雀动手么!老娘活了这都快30年了,第一次直面人生的熏天臭气~我要辞职!!!!!

秘书精英二级:快去找洋哥给你加奖金呀哈哈哈哈哈。

秘书精英顶级还没来得及回微信就又接到木子洋的内线。

“帮我回家取下和坤音的项目合同书。”

还好不是去学校,秘书小姐松了口气,补了补妆,喷了点香水。

“Boss,虽然我觉得这是多余的,但还是想请您确认下,是这份合同么?”秘书小姐嘴角抽搐的用手机拍下了眼前的一幕。

木子洋拿起手机,收到一张合同图。

龙飞凤舞的签名上,正糊着一串色泽暗淡,明显变质的水果糖葫芦。最上面的一块圣女果被咬掉了一半,里面的红色汁液流散出来,将合同纸的一角已经阴湿。糖葫芦上化掉的糖霜此刻已经蔓延开来,糊的字迹模模糊糊。

木子洋扶额。

于是出现了我们文章开头的那个场景。

木子洋,你要冷静。你是个成年人,暴力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昨晚灵超放学早,就去了同学家写作业。同学妈妈正巧做了水果糖葫芦,就给了他两串。灵超觉得好东西要和他洋哥分享,于是拿回了家,拿进了书房。俩人腻腻歪歪喂了一口,木子洋就把小孩搂在怀里上下其手,么么哒了个爽。至于那串没吃完的糖葫芦……哎,谁还会关注它。

“是这个。”木子洋故作镇定的说:“不用拿了,回来吧,我再找秦总一趟。”

正在写英语卷子的灵超莫名觉得背后一凉。

灵超仇恨英语。尤其仇恨背英语单词。他在县高中读书时,经常逃课,结果好巧不巧每次逃的都是外语课,所以英语成绩每况愈下。

“诶,别写了。”

毕雯珺捅了捅快把笔头都咬烂的灵超。“今天我们校队和隔壁学校打比赛,缺一个替补,有免费的饮料喝,你去不去?”

灵超犹豫了一下,“可是下节课是外语课。”

“反正你也听不懂。”

“说的也有道理。”灵超轻易就被说服了,随手把英语卷子揉成一团塞进了书包里面:“走吧。”

体育场里三层外三层都是围满了人,本校的拉拉队,外校的拉拉队正在热场。毕雯珺进场就引起一片小迷妹的尖叫。冰山王子本子来啦~~

比赛火热进行中,正如所有小说电视剧中那样,只要打篮球,必有冲突梗。毕雯珺被隔壁校队人高马大的队长恶意冲撞,重重摔倒在地崴了脚。裁判给了个警告却并没有把对方罚下。场下顿时嘘声一片,裁判不为所动。值此关键时刻,灵超这个小替补就怒气冲冲的上场了。

“小心点。”毕雯珺有点内疚,本来是喊过来喝饮料观战的,结果还真的上了场。

“放心吧。”灵超扭头眦着一口小白牙对隔壁队长笑了笑。

比赛继续。灵超接球,灵超带球过人,灵超三步起跳准备上篮。诶呀!灵超不小心把隔壁队长扑倒了。

“对不起对不起。”灵超哭丧着一张小脸从人肉垫子上爬起来:“你没事吧?”说完就伸手去拉人。

大个子本想甩开他,结果抬头就看见灵超一对灵动的大眼睛里蓄着眼泪,眼神里写满了抱歉。心一软,就不再抵抗,把手递给他拉。

灵超诶哟诶哟叫着,把人拉到一半又果断松手。

吧唧。人又倒了回去。

“我去,你整我是不是!”大个子暴起。

“不是,不是!”灵超忙摆手:“我实在拉不动对不起。”

裁判哭笑不得。

比赛继续。灵超仗着自己个小灵活满场乱窜,时不时伸出一脚,能拌一个是一个。虽然一场比赛打的混乱不堪,但是最终还是赢了对方两分。

下场的时候,对面的大个子指着灵超的小脑袋瓜放狠话:“小样儿!给老子等着!”

灵超吐着舌头,摇头晃脑的冲着对方“略略略略~~~”

毕雯珺扶着额头迅速揪着熊孩子的后脖领子把人拖出了体育馆。

毕雯珺家离学校很近,平时上下学都骑自行车。今天崴了脚,却是没法骑车了。本来灵超想让司机大叔去送,毕雯珺却死活不同意。灵超觉得为了兄弟义气也不能把他一个人扔下,就喊司机先回家。他骑车带毕雯珺走。

灵超车技不行,歪歪扭扭。骑到半路上还被隔壁校队的人截了胡儿。俩人玩命儿蹬,后面玩命儿追。跑到最后,敌人是甩开了,自己人也甩了出去。俩人带车一起倒在小区满是月季的花圃里面。

毕雯珺的脚更疼了。

灵超弟弟,被花刺扎成了筛子不说,还被在小区遛弯的哈士奇撒了一身尿。

回到家的时候,木子洋恨不得把他从卧室里面叉出去。里里外外的衣服带鞋子都扔了个干净。扔进浴室淋浴完了又淋浴,完了又淋浴……

“没一天能让我省心。”木子洋欲哭无泪:“包养个小情人的目的是什么?养成游戏有这么好玩么?你是不是心理变态?”

木子洋正犹豫着要不要找个心理医生的时候,小孩儿甩着湿漉漉的头发,穿着小裤衩一溜烟钻进了被窝,蹭进了木子洋怀里求抱抱求安慰。蹭的木子洋怒火渐消,浴火渐起。能看能摸不能吃,这都什么事儿呀。

“说吧,又作什么祸了? ”

木子洋把他从被窝里捞出来,摆出一副年迈老父忧心忡忡的表情。

灵超攀着木子洋的腰,瓮声瓮气得答到:“有人想揍我。让我给跑了。”

木子洋表情瞬间崩塌。我也想揍你!不但想揍,还想撕合同。还我的妖艳贱货大波霸!

包养合同第二条。在合同有效期之内,甲方不得与其他人签订任何与包养有关的书面文件。

灵超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扒头伸胳膊从床头柜拿出一个糖盒子,捏了条牛皮糖放嘴里拉扯着玩。

木子洋强迫自己不去看那些掉到床单和被子上的糖渣子。

我要把你所有的糖都拿去喂狗。木子洋咬牙切齿。

“洋哥。”灵超吃完了糖又扒回木子洋身上。

木子洋顺势把他搂着,把小孩不动声色的朝自己这边拽了拽。

远离糖渣子,健康你我他。

“嗯,以后放学就别瞎晃了,让司机到学校门口等你。好好和同学相处,不要打架。”

“嗯嗯。”灵超满足得舔舔嘴唇,忍不住又想和木子洋分享点学校日常。

“我们学校艺术节让出个节目。我们班文艺委员说让我演白雪公主。”

“哦,”木子洋假装感兴趣的问,“那你答应了么?”

“本来答应了。后来她说让毕雯珺演王子,还有吻戏,我就拒绝了。”

木子洋工作太忙,难得能按时休息,此时又软玉在怀,已经放松自己进入了半睡眠状态。

"我说我有男朋友了。"灵超说完抬眼想看看木子洋的反应。结果发现这人眯着眼睛根本没在认真听他说话,不禁有些失望。喃喃自语道,"洋哥,你是我男朋友么?"

木子洋翻了个身,进入了深度睡眠状态。

灵超小心翼翼地拿开他搭在腰上的手,蹑手蹑脚的下了床去客厅翻找药箱。

胳膊上腿上腰上遍布小红点,满满都是被花刺扎过的痕迹。

唉,皮,是要付出代价的。

今天的鹅,也成长了呢。

评论(26)

热度(18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