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酱

嗯。

【洋灵】每天上班都看见我的学生在虐狗

ooc

被刺激了,甜一下吧

超级短小小作文

以下

——————————————

是这样的,我,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根正苗红,无私奉献,火眼金睛,铁面无私的人民教师,每天都看见我的学生虐狗。

我做错了什么!

我只是上班忘记带办公室的钥匙了好么!

我只是在早自习前进班了好么!

啊~

我的眼睛。

李那个什么洋!

你离我的课代表远点!

你把嘴巴放在他嘴巴上的行为是不对的!是不卫生的!是不符合社会主义价值观取向的!

李那个什么超!

你为什么拉我!

不要以为你是我的课代表,我疼你,你就可以为所欲为啊!

赶快揍那个李振洋呀!

什么???

你们在谈恋爱?

对卜起,打扰了。

是这样的,我,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根正苗红,无私奉献,火眼金睛,铁面无私的腐女人民教师,同意你们谈恋爱了。

上课了。

李那个什么超有点困。

李那个什么洋,一手托着他的下巴,一手记笔记。

我!

不要看!

哼!

下课了。

李那个什么洋掏出了巧克力。

掰成一小块一小块往李那个什么超嘴里送。

咋滴?

没手是吧?

啊啊啊!

李英超同学!不要舔他手呀!

手上有多少细菌你知道么!

你要是生病了谁帮我收作业呀!

午饭时间到。

李那个什么超打开便当盒。

哇塞!

有油焖大虾耶!

然而我!

我不要看饭!放过我!

李那个什么超!

你带虾就是为了让你男朋友帮你剥的么?

李那个什么洋!

你没有饭勺么!

你俩为什么用同一个饭勺吃饭!

用同一个饭勺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互喂!

关注下你们前面后面的同学好么!!

单身狗没有人权的么!

午休时间。

李那个什么洋,李那个什么超。

你俩对脸睡我真没意见。

就,卜要咬耳朵了吧。

李那个什么洋同学,

我的课代表宝宝也不需要爱的拍拍吧。

什么?

需要?

好吧。你们自便。

告辞了。

晚自习。

我知道夏天蚊子多。

我知道李那个什么超招蚊子。

但是李那个什么洋,

你就不要替他挠了吧。

没看把我的小课代表挠的面红耳赤么!

额。

班里有空调。

你也卜要给他打扇子了吧。

打扇子就打扇子,

也不用把人整个圈怀里的吧!

到底是热还是冷呀!

呜呜呜~

不要虐我!

我只是一个,可怜的,无助的,没有带钥匙的,单身,腐女教师。





评论(24)

热度(221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