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酱

嗯。

【洋灵】非典型包养关系 (下)

为我自己的勤劳打call

日更啦

最满意的一章,因为写的快哈哈

完结的我自己猝不及防,再不完结又要坑了

评论好好的读了

非常感谢大家的喜爱👄

以下正文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木子洋潜我了么八卦群1群

秘书精英顶级:诶呀妈呀,笑死我了!

秘书精英二级:咋了姐们儿,木子洋终于要潜你了么。

秘书精英顶级:今年就指着这个笑话活着了。

秘书精英二级:放。

秘书精英顶级:我今天跟着洋哥去古董拍卖会给他那个宝贝的不行的龙纹梅瓶做鉴定。国家泰斗级别的鉴定大师呀!拿着放大镜抱着瓶子琢磨了得有2个多小时,说瓶子怎么看都是真的,但为什么重量不对。结果你们猜怎么着!

秘书精英一级:我来了~

秘书精英顶级:老人家颤颤巍巍地把瓶子倒过来,结果稀里哗啦掉出来一堆大白兔哈哈哈哈哈。还有好多化了的粘在瓶底。

秘书精英顶级:吃瓜群众都惊呆了。你们没看到洋哥当时那脸呀!

秘书精英顶级:比锅底还黑哈哈哈哈哈哈……

秘书精英一级:额。

秘书精英一级:厉害了,我的小12.

秘书精英二级:哈哈哈哈哈哈,我可爱的小12不断在洋哥发疯的边缘挑衅试探。

灵超长了智齿。每天捂着脸喊牙疼,然身残志坚,继续吃糖,结果又长了蛀牙。

雪上加霜。

于是木子洋开始限制他吃糖。给灵超下了禁止吃糖的死命令,还吩咐佣人把家里所有的糖全部销毁。

放学回家发现糖都不见的灵超差点疯了。找木子洋讨糖未果,就偷偷摸摸得干起了藏糖的勾当。

为了和机智的管家博弈,灵超把家里所有能藏糖的地点都踩了个准。厕所的马桶盖里、木子洋书房厚厚的牛津字典里、收藏室的瓶子里、地缝里、大黄的狗窝里、木子洋公司的办公室里、秘书小姐的化妆包里……

致力于作妖而不自知的灵超鹅同学,最终得到了来自木子洋的一顿辣椒炒肉。

爆炒的那种。

灵超一边挨揍,一边声泪俱下的控诉他。

木子洋你个大猪蹄子,你凭啥揍我。你又不是我爹。

我白天给你当儿子,晚上给你当媳妇,你还家暴!我要报警!

你虐待未成年人!

小兔崽子,你的良心呢!你亲爹都没我宠着你!

木子洋气的鼻子都要歪了。不提媳妇还好,一提媳妇更憋屈了。

没什么说的,屁股开花。

也是,要是我爹,就不仅是屁股开花了,少说得皮开肉绽。灵超自觉把哀嚎的调降了一个key。

挨完揍的灵超泪眼婆娑,在木子洋的怀里不停啜泣。

木子洋感觉自己的心态真的崩了。

又心疼又咬牙切齿。

不是我的鹅,胜似我的鹅。 确认过眼神,是我的祖宗。

好不容易呼噜着毛又说了半天甜言蜜语才把人哄睡着。

自作自受。

教育还是得靠沟通和爱。

作为一名老父亲,木子洋也成长了。

挨完揍的灵超很是消停了几天。

木子洋终于可以放心的去出差了。

木子洋做进出口贸易,进进出出都少不了让岳岳跟着。然而这次出差却琢磨着要把他留下,在家看着小鹅。

诶哟,真情实感得待我弟了。岳岳免不得要揶揄他两句。

木子洋却不搭他的话。

灵超从小地方来,心里年龄没有实际年龄大。你这么待他,他会越来越依赖你的。等你俩合约到期,你打算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养他一个又不多。

岳岳翻了个白眼。劝你好好想想这个问题,灵超不是小猫小狗,他是个人,有感情。他也不是你的儿子,你俩毕竟没有血缘关系。

木子洋托着下巴,懒洋洋的回。我打算让他去英国读书。我是真待见他,盼着他好。但又怕他吃苦,怕他哭。不知道他爸妈怎么想的,让孩子自己出来打工。我反正是舍不得。

老妈子。

木子洋绝望的趴到了桌上。

他虽然情史丰富,但却是第一次走心没走肾。

灵超还小,像一颗没有成熟的青涩果实,急赤白脸采来吃,指不定会酸倒了牙。木子洋觉得自己有耐心,想等他成熟,又生怕狐狸在旁边觊觎他的果子,只好放在家里圈养着。

木子洋出差两个礼拜,忙的脚不沾地,电话都没顾得上打一个。

回来的时候正好到了灵超放学的点儿,就决定去接他放学。

夏日傍晚,绿阴虫鸣。校门口合抱粗的合欢树开的正欢,粉粉嫩嫩,清香阵阵。

木子洋随意站在树下,肩宽腿长,目光慵懒,一身高定。偏偏又是一头粉发,骚包的很。引的放学的孩子们频频侧目,议论纷纷,有不少女生甚至拿出手机偷拍。

灵超是坐在毕雯珺的自行车后座上出的校门,俩人推来挠去,嘻嘻哈哈。

看见木子洋的时候灵超先是一愣,随后便像个小炮弹一样从毕雯珺的车上跳下来,啊啊得飞奔着冲向木子洋。

洋哥~~~你可回来啦~

木子洋双手托着他的屁股,把人固定在自己身上,满足地亲亲他的头发,乖。

毕雯珺面无表情。呵,见色忘友。

你好,毕雯珺对吧?我是灵超男朋友,木子洋。

哦~你好。

灵超这才记起来旁边还有个同学,松开他洋哥的脖子,站稳了,又挽上胳膊。

那我晚上不去你家写作业了。我和我洋哥去吃好吃哒~

毕雯珺哦了一生,仍然面无表情,长腿跨上自行车骑走了。

你同学怎么看起来不高兴?木子洋有些吃味的问。

不用管他,他就那样儿~灵超高兴坏了,一是因为这是第一次木子洋接他放学,一是因为他的自我介绍。

灵超的男朋友。

嘿嘿。

灵超从来不认为他和木子洋的关系是不可见光的。他们互相喜欢,坦坦荡荡,没什么丢人不丢人的羞赧情绪掺杂在里面。即便有些同学在背后指指点点,他也没有刻意藏着掖着。

俩人面对面坐在日料店的单间里。桌子下面腿脚缠绕在一起,桌子上面手握着手,小声温温柔地说着话。

刚才我就想问问了,你这头发是怎么回事?

木子洋抽出一只手揪了揪灵超翘起来的那几根毛。

灵超趁着木子洋出差,家里没大人管着,自作主张染了一头白毛。白中带灰,好酷。

怎么啦,就许你染成粉的,不许我染成灰的呀。你看咱俩一灰一粉,多搭。

是挺搭的。葬爱家族也就这模板了。

灵超皮肤白,脸小眼大,染了头发更是显得娇俏可人,让人心动。可木子洋觉得,你一个学生,整这么好看给谁看?给书房抽屉里那一厚摞情书的主人?还是那个整天腻在一块的毕同学?但这话要真说出去,又有点丢份,木子洋只能哼了一声。

洋哥,你看我打耳洞啦。灵超侧过脸,粉嫩的耳垂上挂了一枚黑色的小耳钉,亮闪闪的。

小兔崽子,这还蹬鼻子上脸了。

木子洋捏着他的腮帮子,你哥不在家没人能管得了你了是吧。

诶哟诶哟~灵超夸张的叫着去捉木子洋的手,抓到了便贴在脸颊上,洋哥不要生气,我想变漂亮点,这样你就能更喜欢我一点了。

木子洋听了这话,心都要化了。

哥哥不能更喜欢你了。

因为哥哥已经最喜欢你了。

高中毕业以后,灵超还是去英国了。走之前把俩人手里的合同都撕了个粉碎。

反正有没有这合同,他哥心里都装不下别人了。



评论(36)

热度(17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